我可能是贱的那种人。

我总是在想,却不在做。
明知道想是空想,做却是实事。虽然做的也未必有人认同,可能还会带着点嘲讽的味道。我不正是因为他们的嘲讽才要去坐吗,吴海龙的龙不要成为农民的农。吴海龙这名字与你不符吴海虫,才是你的名字。我也正因为他们的嘲讽所以才把网名改成虫子。一是激励自己让自己知道他们的讽刺。二是告诉自己当他们听到虫子就得让他们知道,蝴蝶能飞就如同我一样也有春天。
今天没有骑行,看啦几篇韩寒的文章,看啦几篇新闻。傍晚的红霞从天空中透出。美,也意味的黑夜的到来。
就像这样,明知道自己一个职高生写不出美妙的句子,明知道自己一个农民不能改变什么,却总是告诉自己,明天,也许是我的。
所以我说自己贱。
明知道自己不能改变,却还是想改变。
明明告诉自己要努力,却总是在想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拍照只为学陈冠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